Sunday, May 10, 2009

请坚持站在自己的影子里面




又有新涂鸦登场!作品在昨日上午完成,呼呼紧闷在胸中的闷气终于得以抒发~一个作品有它的灵魂,有它的生命。。你会在不同的作品中领会到不一样的哲理,人生也是这样,慢慢成长,慢慢茁壮。。~ 这一次我领略到,当你站在自己的影子时,请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,另一个道理,就是做好你自己的本分!我认识一个不甚认识的“认识的人”。。对于自己不内行的career发表了“似”内行的“伟论”,让我获得两样东西,一是笑,大声地笑。。二则是痛,不出奇,就是笑到肚子痛~Bboy A.D曾说过同样让我很认同的话,dont judge me if u not really know~ Yo,lets check out我的最近作品!!~

1 comment: